莫莫莫莫淮

♥开开心心,不动脑筋,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随便吧,爱叫什么叫什么(1)

伪渣,某某,死亡万花筒,全球高考一切都是全文刚开始的时候。

人物归木瓜黄,木苏里,西子绪,OOC归我。

————————————————————

谢俞本来还在打字让周大雷给他打个电话结果现在不用打电话了因为周大雷来到了他的面前,而谢俞面前的事物都开始旋转,谢俞终于忍不住晕了过去。


谢俞醒来后发现很多人都在他旁边倒着,只有女生在沙发上躺着,而男生基本上就都在地上了,谢俞算是这里第一个醒过来的。而后又有人陆陆续续的醒来了,他们茫然的看着这一切,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Hello!你们好!欢迎来到阅读空间,我是荥阳,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


“请问,来这里有什么事吗?”高天扬耐不住寂寞问荥阳。


“请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让你们阅读你们的未来。”荥阳回答高天扬。


“嗯,阅读空间?”谢俞问荥阳。


“嗯,是的。”荥阳回答完谢俞的问题,就继续说“接下来请盛望选择选项

A.语录体 B.阅图体 C.阅歌体”


盛望此刻很懵,他本来就打算打个酱油,等一会阅读完了之后就离开了,可他万万没想到还有他的事啊!!“A?A吧?”盛望回答荥阳。


“接受信号A.语录体,接下来请观看语录。”


【“你到底是哪条道上的?!”

    “我?我走的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

     ————————————《伪装学渣》】


(我俞哥好霸气!!!)


(心跳已停止!!!!)


(俞哥!我要做你媳妇儿!)


(ls,你仿佛在做梦!!)


“我的天!!”“好霸气!”“好A!我好爱!!”部分女生说。


“小俞,以后能不能有个学生的样子!!”顾雪岚对谢俞说。


“嗯。”谢俞低头答应了顾雪岚的要求。


“以后别去黑水街找那些不三……人。”顾雪岚抑制住自己的情绪终于把那句“不三不四”吞回肚子里去了。


“嗯。”谢俞好像没有听见顾雪岚说的,就只会淡淡的回答顾雪岚。


顾雪岚看着他儿子这幅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十七八岁的时候不能理解久别重逢的人为什么总是说些不痛不痒的话,这一刻盛望才明白,不是无话可说,而是不敢问。就像要趟一片密集的雷区,不知哪步走错就会被炸得支离破碎...不如寒暄。    

             ——————————《某某》】


(望仔!!!!!)


(分开的时候吧??)


(嗯,挺讨厌盛明阳和江鸥的吧。)


(嗯,我也挺讨厌的,盛明阳不让他俩在一起就算了,那江鸥是为什么?)


盛望以为就是让选个选项,不会提到他的名字,结果现实恰恰相反,还说讨厌盛明阳,‘江鸥?和我爸在一起的那个?’盛望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不算微笑的笑。


“望仔,不管怎么样,爸不反对你早恋,但是如果我让你俩分开那就是说明你俩不合适,不可以在一起,而你江阿姨应该也是帮助我,所以不要怪她。”盛明阳来到盛望身边,对他说。


“嗯,好。”盛望回答了盛明阳。


【.“但如果你愿意,如果愿意——我可以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死亡万花筒》】


(阮南烛!!!)


(我可以了!!)


(阮南烛,你保护我吧!!!)


阮南烛此刻……风中凌乱……


他身边的人看着弹幕要笑不笑的看起来还挺有喜剧感的,但其他组的人就不会在意这么多了,直接就笑起来了。


【最后的最后, 她在视野尽头看到了游惑和秦究 ,还有硝烟散尽后不知多远之外的夜空,星星点点,有模糊的亮色直铺到天边。

那是系统里永远看不到的景色,是万家灯火,是喧嚣人间。

    ————————————《全球高考》】


(楚月小姐姐!!)


(楚月的眼睛是我的意难平!)


(不过幸好,眼睛好了!!)


“Z,你的眼睛怎么了?”其他监考官围过来问楚月。


“没事没事,我的眼睛能有什么大事,再说了,我的眼睛挺好的!”楚月说,游惑盯着楚月的眼睛,好像这样就能看到什么重要的讯息一样,可是没有,游惑什么也没看到。


————————————————————


呐~开新坑了,说实话,本来想加上撒野和我磕了对家X我的CP的,结果到写的时候我发现我好像记不得里面的人物了,所以说只能先暂时耽搁了,大不了就下个新坑再见他们喽。


后面可能会加上别的人物……

评论(49)

热度(101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