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莫莫淮

♥开开心心,不动脑筋,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窥望「19」

【 你最耀眼了

春天的和风挤进书页间

夏天的黄昏浮着花草香

秋天的月色停在路灯下

冬天的细雪敲打玻璃窗

见过你之后风花雪月都黯淡无光 】


(你最耀眼了…)


(春天的和风挤进书页间…)


(夏天的黄昏浮着花草香…)


(秋天的月色停在路灯下…)


(冬天的细雪敲打玻璃窗…)


(见过你之后风花雪月都暗淡无光)


【 .路星辞只是抱着段嘉衍,就撑过了易感期。

只是拥抱。

一个喜欢的omega在易感期时出现在他面前,他能抑制住占有对方的本能吗?

沈驰烈确定自己做不到,可路星辞做到了。因为太喜欢,喜欢到舍不得伤害段嘉衍。也因为如此,段嘉衍那种看起来脾气不怎么好,实际心软又没心机的人,迟早会被这份爱意啃得干干净净。     】


(路星辞把所有的温柔都挥洒给了段嘉衍

   段嘉衍把所有的特例都存留给了路星辞 )


( 路星辞仅仅依靠着段嘉衍一个拥抱就度过了易感期。段嘉衍明明知道路星辞的心意还要冒着风险去找正在易感期的路星辞。你说路星辞有多喜欢段嘉衍,段嘉衍有多钟意路星辞    )


“这是最后一天了,你们可以离开这里了…”


路星辞他们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属于他们的原本的时空,段嘉衍和路星辞很感谢它,但是已经出来了,还能再进去找它吗?那肯定是不行了。


“路星辞,我有话要对你说…”段嘉衍看着路星辞,对路星辞说。


“嗯?这么巧?我也有话对你说。”路星辞挑眉看了一眼段嘉衍。


“那你先说?”段嘉衍问路星辞。


“好啊,我先说,带你去游乐场玩,怎么样?”路星辞问段嘉衍。


“嗯?可以啊?不过,你带我去游乐场干什么?”段嘉衍疑惑地看着路星辞。


“你猜。”路星辞拉住段嘉衍的手腕,带他跑了出去。宋意和陈越看着他俩拉着的手,内心想“真是……日了狗!”


游乐场里段嘉衍和路星辞停下来了。也不知道在这中间,到底是谁先拉住了谁的手。


【男生鼻梁挺直,眉骨明显,眼皮略微垂着。


有一点小孩儿气。


可他言行里透着的直白,又让他多了几分侵略性。


“是你。”路星辞说话时没怎么犹豫,就像不想再给段嘉衍留下退后的余地:“我喜欢你。”


他看着段嘉衍微微睁大的眼睛:“我以前没喜欢过别人,没什么经验,我尽量学一学……”


路星辞的声音停住,改了口,喃喃自语:“好像也不用怎么学。我会对你好。”


“……”


“我拥有的东西,看起来还挺多的?但是真正属于我的其实也没多少。”路星辞看了他几秒,声音放轻:“都可以分给你。”


“我以后,应该还挺有出息吧?”说到这儿,他自己也笑了。那双漆黑漂亮的眼弯着,认真又温柔:“以后我有的,也会分给你。”


“空间里说江祈念转学了,我自私一点,当你现在没有喜欢的人。”


“那你就,考虑一下我。”


“行吗?”        】


“好啊,那我就考虑一下。”段嘉衍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路星辞惊讶于段嘉衍的马上答应,却又不得不承认,他很喜欢段嘉衍。


段嘉衍装作思考的样子,思考了几秒钟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说“那我就答应你好咯。和你在一起。”


路星辞并不惊讶段嘉衍会答应他的表白,而是他和宋意的对话声音太大了。


【他突然往前一步,在路星辞还没反应过来前,伸手勾住男生的脖颈。

他仰头,大着胆子亲了一下路星辞的脸颊。

唇下的触感有些冰凉。

路星辞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一怔,头脑都有一刹那的空白。

他听见段嘉衍呢喃道:“我也喜欢你。”

垂眸时,他看见了段嘉衍剔透又明亮、似乎还蕴着期待的眼睛。

操。

路星辞在心里一声叹息。

真的要命了……

段嘉衍见他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眼底的情绪近乎有了失控的意味。

Alpha的信息素侵占了周围所有的空间,似乎想把段嘉衍的呼吸都吞噬干净。

Omega自我保护的本能在脑子里疯狂叫嚣,段嘉衍下意识后退了一小步,见对方伸出手,手指差一点就要碰上他的唇,段嘉衍又退了一步,最后竟然有些站不住。

他想跑。

不等他做出逃离的动作,路星辞捉住了他的手腕。

他稍稍用了些力,将段嘉衍拉到自己面前,而后张开手臂,把人揉进怀里。

“亲了我就想跑,”他倾低身子,轻笑着问:“你是小流氓?”   】


——青春和恋爱,一切都欢喜。


——正文完结


————————————————————

鹅鹅鹅,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两篇文在同一天完结,我以为这篇得在两天之后完结😂@酥璃.qrc☆ @与星星私奔. @辞树 @钰棠. @柠染° @是zhangzhang吖~(冷吖) 

评论(25)

热度(76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