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莫莫淮

♥开开心心,不动脑筋,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随便吧,爱叫什么叫什么(2)

伪渣,某某,死亡万花筒,全球高考一切都是全文刚开始的时候。


人物归木瓜黄,木苏里,西子绪,OOC归我。


————————————————————


“第一次语录体已经阅读完毕,接下来请游惑选择

A.阅歌体  B.阅图体”


“阅图体。”游惑对荥阳说。


“接受信号‘阅图体’,播放图片。”荥阳。




——朋友,劝你珍惜生命。

——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我朝哥和我俞哥!!!)


(初见初见!!!!)


(快快快!!!!)


(记录下来!!)


“这烟火气息好浓啊!”


“你说的是他俩之间要打起来的火花吗?”


“嗯。”沈捷听见后赞同的点了点头,确实是块打起来了。


沈捷看着谢俞用想看两厌的眼神看着贺朝,而贺朝还跟不知道似的拉着谢俞东说西说。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是考官A和001!!!)


(again变成gin,意味着001失去了A两次)


(ls,不要这么虐吧?没有必要哈。)


922看着水火压根不相容的两个人,跑到154旁边在那儿和154说悄悄话。


“154,你说001和那个什么A真的关系特别好吗?”


“应该吧。”


922习惯了154这幅“哑巴”的样子,如果他话突然多起来922更不习惯。



林秋石说:“你叫程千里,我叫林秋石,好了,我们现在互相认识,不再是陌生人了。”


(一榭千里!!!!!)


(阮南烛!!林秋石!)


(一榭千里是我的意难平!)


(对啊!)


“诶,哥,为什么他们都说‘一榭千里’是她们的意难平啊?”程千里问程一榭。


“不知道。”程一榭冷淡地看向程千里,程千里被程一榭的眼神吓到了,连忙躲开他的眼神。而他不知道的是程一榭在担心他。


“你好,我是林秋石。”


“你好,我是阮南烛。”


   

   “赵叔有事?”

   “有,带钱过来一趟。把你那个吃霸王餐的小男生赎回去。”

 

(!!!!)


(我添哥和我盛哥的盛世美颜!)


(哦,吃霸王餐的小男生~赎回去!)


(突然好像懂得了什么!)


江添和盛望尴尬地对视着,突然都扭过头,实在是太尴尬了。


“咳,小添,看来你未来和我们望仔相处的不错。”盛明阳走到江添旁边说。


“嗯,看起来是这么样的。”


一瞬间的寂静。

————————————————————


@是zhangzhang吖~(冷吖) @w.撩 @野奈小酱. @酥璃.qrc☆ @与星星私奔. @辞树 @钰棠. @柠染° @季孑月 @秋以夏之名 @阿巴阿巴 @亦惜醉红颜リ @念旧琌琌 

我不知道我都艾特了谁,反正是能艾特地都艾特了,不管是《某某》还是《信息素》我都艾特了,因为我忘了都要艾特谁😂😂🌚🌚

评论(40)

热度(7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